太刀风八寿

跑力!其他平台同名!

置顶1.2

你好,这里是咕咕咕的熊猫仔[太刀风 八寿]

主原创,目前在无限期搞公寓和双鏡还有十二生肖的故事,spes的养老企划也至今没有磨好世界观,永远处于待开。本质喜欢写设定,写完火葬场。热烈欢迎来和我聊崽崽。

会根据最近在看/回想到的作品画同人,进的坑多且杂,如果是因为单独一个作品的同人fo我的小可爱可能要失望啦,同人永远是随心而画,无脑摸鱼。

因为喜欢的东西很多所以就不一一列举了,主要涉及推理/魔幻类,小说漫画动漫电影电视剧游戏都有涉及。

最近最近最近喜欢——

电视剧:热血街区[我爱良树宝宝和smoky]

综艺:明侦[永远的爱],密室大逃脱大神版

动漫:怪诞小镇,灵能百分百/一拳超人[永远在这个坑里不出去了],光之美少女[只看全明星的屑],游戏人生,刺客伍六七,罗小黑战记,瓢虫雷迪[瓢厨,偶尔翻墙猫猫]

漫画[基本死忠]:狱卒火久摩,地缚少年花子君,恶役系列

电影[死忠]:迪士尼梦工厂公主系列爱好者

游戏[基本死忠]:ut[云玩家,我操作太烂],刀剑乱舞[依旧是个萌新婶],明日方舟[我是没有理智的刀客塔],弹丸论破[通关了1和2,v3通关中],剑与远征[问就是美工牛逼],fgo[我馋闪闪的身子],a3[我全员推!],音游主推古树旋律[刚出的时候同步打了通关,记录后来没了随缘重打]

自己的原创:公寓里的二三事,spes,十二生肖

雷点:在lof这里大概没有诶。?因为不怎么登这里。

总之!谢谢你的关注!欢迎来找我聊oc![又重复一遍][不会有人来的][oc无人问津][还不是因为你老是咕咕咕][而且还是小窗废人]

[深鞠躬]

评论(2)

热度(6)